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简介  院徽溯源院徽溯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色彩系

色(R11,G185,B191)象征:理性、人文关怀新、柔和

锈红色(R175,G47,34)象征:激情、内涵沉淀

文字系: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典繁毛楷字体

ECONOMIC MANAGEMENT & HUMANITY COLLEGE.:american typewriter

学院精神提厚生尚能,学校精神;合众致新,学院精神篆体字。

厚生尚能:厚生”体现办学目的,办学的特色;学校对师生仁厚、宽厚、优厚,使教师安居乐业,使学生全面成长。尚能,即崇尚能力,是职业教育注重“应用性”的一种价值追求,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合众致新:合为团队、和谐之意,新为创新之意,以团队精神追求创新之理念。

图标设计

点击查看原图

 

 

 

字“文”的形,构成一个闭环,象征人文关怀,其中锈红色构成盾牌形,象征知的沉淀和激情,两翼如两个帆形状,象征管、人文相互容,比翼齐飞底部构成海水型基座。

点击查看原图

篆体字,作为图标的主要成分,经过变理,意点在:

点击查看原图

 

HUMANITY的首字母H象征人文”,MANAGEMENT的首字母M形,象征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ECONOMIC的首字母E形,象征经济”,经过色彩的化和形状的合,寓意学院精神“合众致新”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