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207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发展,32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廷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表决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确保选举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许琳同志详细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在严格按照补选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后,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王建霞同志和崔廷锋同志成功当选为新的学生党支部委员。

随后,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举行委员会会议,选举崔廷锋同志为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王建霞同志为组织委员,彭亚伟同志为宣传委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为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次补选不仅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对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