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推进三乡工程江苏建院项目座谈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233


321日下午,三乡工程江苏建院项目座谈会在我院成功举行。徐州市委统战部知新处处长蒋鑫、徐州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徐州市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林青、徐州市农科院甘薯研究所唐维、徐州市知联会办公室杨永献、姚积峰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我校组织部部长宋丹萍、实训处处长仇文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乔万冠等出席座谈。

本次座谈旨在进一步推进三乡工程的深入实施,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座谈会上,宋丹萍部长首先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三乡工程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随后,仇文宁处长详细介绍了江苏建院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乔万冠副院长则分享了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参与的乡村振兴项目案例。

在交流发言环节,宋丹萍部长强调三乡工程项目要“做深、做广”。杨永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实施三乡工程时,应紧密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和最大化。刘林青秘书长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人员素质,加强互联互动,推进三乡工程实施。蒋鑫处长则从人才培养、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最后,雒永信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的交流,能够进一步明确三乡工程的方向和目标,将项目进行品牌化,并在实施过程中及时总结分享典型成果案例。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及与会各方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考和方向,为进一步推动三乡工程的深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