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抖音集团、京东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209


3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带队赴北京抖音集团和京东集团开展调研工作,深入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业学院建设。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主任陪同参加。

抖音和京东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头部企业,蒋兆峰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的办学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以及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也是学校一直积极倡导并努力实践的教育理念。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也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抖音集团校企负责人李冰对蒋兆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相关业务,提出了与“3+1”校企合作模式,从岗位进校园,产业进校园和产业链进校园三个方面阐述抖音集团校企合作思路,并就数字营销、数据服务、本地生活等方面展开探讨。京东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乔治汇报了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目前正积极完善一期工程建设,后续也将加大力度推进二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