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2024年江苏省高职技能大赛会计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249


20241月,我院刘祥老师和陶源老师、王莉君老师和沙百敏老师分别率领两只学生团队参加了江苏省高职技能大赛,凭借在会计实务和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两个项目中的出色表现,斩获两项省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高等职业院校中备受瞩目的盛事,有数十只来自省内各院校的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技能水平。在刘祥、陶源、王莉君、沙百敏四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操作技能,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代表队此次所获得的两项省三等奖,不仅是对老师和学生们辛勤备赛的肯定,也是我院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的充分展示。这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更是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理念的一次检验与升华。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之一,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也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