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836

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美化校园环境,推动文明校园建设,鼓励学生讲文明、树新风,同时提高学生党员、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凝聚力,在冬意渐浓的时节里,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化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德平向全体党员发出美化校园,党员先行”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他还强调党员实践、劳动教育重要性,希望师生党员能够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认识到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活动开始后,大家分成个小组,分别负责图书馆周边区域、第三教学楼等教学区、宿舍楼等生活区以及体育馆、操场等休闲娱乐区的清理工作。活动现场,师生党员们分工明确,行动高效,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呈现一幅爱校爱家、热火朝天的劳动画卷。师生党员手持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着校园内的垃圾和杂物。同时,党员们还积极向其他同学宣传环保知识,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结束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通过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环保,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好校园、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