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755

11月16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院团委书记王建霞及5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宏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大会与会成员并宣读会议须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致辞。他首先对我院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他指出在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工作形成了的良好局面以及学生组织独具特色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并对各学生干部和与会代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遵守学院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院活动;第二,要求同学们要有团结、协作、务实、奉献的精神,严于律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第三,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增长各方面的才能,为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人才打下扎实基础。

学生会主席王刚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刚提出我院学生会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优势,凸显特色,在巩固中求提高,于创新中求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稳定以及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我院学生会将会在学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领导下,在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更出色地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大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分别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并全票通过工作报告。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经济管理学院参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代会代表人员名单。经过计票、监票,总监票人于晶乙现场宣布投票结果。

院团委书记王建霞老师致闭幕词。王建霞老师提出在这个充满竞争、挑战和机遇的时代,各位青年更是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是整个社会中最有时代气息和创造性的力量。希望所有同学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较高的专业技能,成为学业上的强者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在热烈的掌声和庄严的《国际歌》中,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