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用心良久,只为迎你而来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1015

金秋开学季,逐梦新征程。为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高效顺利地完成报到工作,学院于97日至8日在学校体育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期间,学院党政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新生宿舍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工作团队全体师生在学院迎新点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2023年学院迎来了462名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提前召开2023级新生助班培训会,为助班进行岗前培训与指导,积极联合团学组织,发动青年志愿者,组建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党员先锋示范岗,设置场外迎新志愿服务岗,为新生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迎新期间,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和迎新志愿者值班,保障迎新服务质量。迎新现场,助班们和迎新志愿者们以亲切的微笑和热情的问候迎接新生的到来,他们为新生采集身份信息,向新生发放大礼包,随后带领新生和家长前往学生宿舍。

迎新开始前,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包含《追梦人》的新生大礼包,设置“同学你好”为主题的新生照片签名墙、建院校园打卡点等迎新活动,提前布置好迎新站点。报到期间,志愿者们全程陪同,帮忙搬运行李,细心回答新生和家长关于大学生活的各种疑问,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关怀。整个迎新活动洋溢着欢乐和希望,展现了我院人文关怀和真诚服务的精神风貌。后期我院还将为新生准备形式多样的专业教育和入学教育,助力他们在大学中获得更为全面和深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