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议暨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1490


  为进一步加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就业能力,522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数名企业技术骨干、行业专家等,组织召开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议暨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我院院长王传彬、中国矿业大学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家、徐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徐州行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数家优质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专业主任及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王传彬院长此次论证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专业群的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导行业企业全过程参与人才培养,切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集中全院力量,共同做好此次会议


  随后,各专业主任向与会专家们围绕各自专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重点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向与会专家提出了发展困惑。

  专家们从专业群的定位、教学内容组织、企业人才需求、课程体系构建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通过专家报告和交流研讨,开阔了思路、交流了经验、加深了思考,对促进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学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工作规划,加强政策支持,完善有关机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促进和加强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


供稿:李博

审核:王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