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举办“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 2023届毕业典礼暨大学生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1469

六月蝉鸣起,青衿之志可期。6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堂隆重举办“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大学生梦想公开课,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院教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主持。

上午8:30,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分别为毕业生代表、留学生代表、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王传彬以《胸怀远大理想心系家国民生》为题,充分肯定了2023届经管学子三年取得的成绩,祝贺同学们经过努力学习,顺利地完成了学业。他希望同学们回归原点,从新开始,鼓励继续深造或走入社会的同学们不畏艰险,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物流22-1班夏楚尧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感谢和不舍,祝愿师兄师姐前程似锦,珍重为安。

营销20-1班庄涛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回忆了三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不舍与感恩,向母校和恩师致以最崇高的谢意,并向全体毕业生发起积极进取,圆满离校;遵规守纪,文明离校;昂扬斗志,自信离校的倡议。

酒店2014级优秀校友张昊轩以“这一次,做自己的‘锦鲤’!”作为梦想公开课主题,他从一个故事讲起,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学习工作中的成长点滴,尤其是面对困境时,如何更好的调整自己,张昊轩校友结合他的成长轨迹,每个阶段他都在用奋斗诠释青春的意义,每一张证书都凝结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他希望在这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地方,变成大家梦想升起的平台。

此次活动得到苏州高新徐州乐园大力支持,现场抽取多名幸运同学。最后,毕业典礼在全场深情合唱毕业歌曲《一路生花》中圆满结束,祝福2023届毕业生珍惜青春记忆、不忘经管时光、未来前程似锦。

据悉,学院已多年为毕业生定制专属印章,让他们带着母校的期待和师长的嘱托,带着彼此诚挚的祝福,带着对母校日益繁荣的期冀,斗志昂扬地走上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