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1603

6月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孟丽娜等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兼分团委书记王建霞主持,6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规程,6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孟丽娜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蒋德平书记对6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一定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共产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一定要把行动落在实处!曹明东院长寄语同学们“作为青年一代,不仅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于未来,一定要充分考虑到未来的前景!”

王建霞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时刻谨记曹院长和蒋书记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活力,同时还教育和强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支部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