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江苏建院第一期京东电商师资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2011


为促进产教融合,建设应用型双师队伍,213日至15日,江苏建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京东教育研究院、京师未来科技研究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一期京东电商师资培训班,经济管理学院王传彬副院长带队物流管理专业群的教师们,赴宿迁京东集团参加本次师资培训。

214日上午,全体参训教师对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亚洲一号无人仓、京东农业科技示范园、宿迁学院京东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下午,老师们对京东现代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发展战略规划、京东仓配客一体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215日,学习使用京东云课堂,对电商一体化课程云平台系统进行了实操学习。融合京东课程,老师们对物流管理专业群中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结束后,京东教育研究院院长对教师学习成果进行总结点评并颁发了证书。

此次“校企融合,双师同行,京师赋能”的主体师资培训,结合专业、强化实践,提升了教师专业素养及实战能力,孵化出具备互联网营销软件应用、网络营销、网页设计、视觉营销设计、仓储物流等方面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师资队伍,为助力学生成长及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杜春梅

                                                         审核人: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