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2-06-09   浏览:22

  6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徐超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德平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丹萍,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建霞,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龙,9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规程,9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徐超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宋丹萍部长对9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期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断进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以严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与义务,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活力,同时还教育和强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支部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