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积极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2364



    6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郭起剑一行四人前往邳州市官湖镇调研和推进校地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事宜。为了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推进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在网上与邳州市地方政府沟通,持续推进经管学院帮扶邳州市官湖镇授贤村校地合作,发展乡村旅游,建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地融合乡村振兴基地项目。该项目是在江苏省文旅厅开展专家驻村辅导乡村旅游活动的基础上,经过学校批准建设的2022年度首个乡村振兴帮扶项目,项目融合了省文旅厅《江苏省乡村旅游驻村辅导员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的振兴乡村旅游活动。

在村党总支书记刘永亮和村委员的陪同下,方升一行人现场调研了解该村的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乡土人才创新、基层党建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携手共建江苏建院校地融合乡村振兴服务基地、开展面向乡村振兴的职业技能培训、开发授贤村传统文化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刘胜勇教授作为江苏省文旅厅选派驻授贤村辅导专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进该项目落地生根,实现校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