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我院第三期班级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2738

为进一步提升专兼职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11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三期班级工作论坛。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应邀出席论坛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梁惠作《提升工作能力,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机会》的开班动员讲话。梁惠认为班级工作论坛(沙龙)为专兼职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开辟了新的工作载体;肯定了我院专兼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梁惠对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立足岗位,做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胸怀真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关注学生,做学生成才发展的助力者。

团委书记周厚思,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龚媛媛,学工处处长李珂出席开班仪式,我院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红石榴梦工坊”班主任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主持。

开班仪式后龚媛媛作了民族团结教育与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