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2961




 9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502会议室进行了第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方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原文。其次,他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经济管理学院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最后,他强调要按照“九个必须”的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办公室主任王文骏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在教育管理服务中进一步增强对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方向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旗帜鲜明地用共产主义道德培养人、教育人、塑造人,引领青年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分团委书记王甜甜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人:王文骏

审核人: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