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首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级管理办公室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 4425



    43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接到教育部1+X前厅运营管理和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鉴定发证单位—北京首旅集团培训中心的《关于设立1+X证书制度前厅运营管理、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级管理办公室》的通知。

该通知公布了北京首旅集团培训中心拟在全国各个省份设立211+X证书省级管理办公室的名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过前期申报、初次筛查、中期评比和最后鉴定等多个环节的检验与专家审核,成功获批成为前厅运营管理和餐饮服务管理两个职业技能鉴定省级管理办公室,这也将是江苏省唯一的一家承担前厅和餐饮1+X等级证书培训和鉴定的省级管理机构。

    根据通知精神,本省级管理办公室主要承担在江苏省范围内选拔与召集省级专家、负责省内师资和考评员培训、对接上级部门、管理本省1+x等级证书的考点设置、证书的考核认证等一系列的等级证书认证工作。这将极大地促进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方面的工作,更是能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我校在行业企业的社会地位,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刘胜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