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举办新时代女大学生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3051


为提升我校女大学生气质,塑造美丽自信的女大学生形象,47校妇联与我院特别邀请了夏远利副教授为女大学生讲授《你似人间四月天——新时代女大学生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夏老师带着现场女大学生们一起欣赏了《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诗歌,提出当代女大学生们是爱,是暖,是希望,似人间的四月天!

 随后夏老师用机智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仪表、仪态、服饰、语言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应塑造的美丽形象。


 活动中除了女大学生形象塑造内容讲解外,还观看了一系列形体塑造、礼仪操作视频,并让同学们现场模仿学习。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本次活动为女大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形象塑造教育。讲座受到女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一致反应实用性强、受益匪浅,更让她们明白只有把内在的道德修养和外在的礼仪行为结合在一起,才能真正拥有“内外兼修”的美丽女大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