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志愿服务月丨爱心捐衣,“益”起同行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2867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节约低碳理念,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330日下午,由我院分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爱心捐衣,“益”起同行”为主题的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200余名师生的参与和支持。

此次捐衣活动是由我院分团委与徐州市益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主要赠与沛县栖山镇村庄的贫困家庭。活动期间,校内捐赠点热闹非凡,师生们纷纷带来闲置的衣物献爱心,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每一位来捐助的同学。

同学们纷纷拿出珍藏已久的衣物,满满都是爱的温度。


志愿者进行整理、登记


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作为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不仅是一种循环利用衣物的绿色行为,也培养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及使命感。我院已经连续多年开展爱心捐衣活动,今后我院将长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