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我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3361

17下午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学院5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副书记李国琴、辅导员王甜甜彭亚伟以及23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资助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李国琴主持。

座谈会伊始,彭亚伟老师从“奖、贷、勤、减、以及资助育人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情况。

在交流环节,23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同学们纷纷对学院资助工作表示满意,并就一些资助政策了详细咨询,也对资助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副书记李国琴、辅导员王甜甜针对同学们在发言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受助学生表示,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下自己将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结尾,方升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是一项暖人心的工作。必须要把资助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走进受助学生,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最后,方升书记向在座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一、不惧困难,增强信心;二、不负韶华,珍惜机会;三、饮水思源,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