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酒店管理专业举办实习动员大会和毕业设计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3455



 1116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和毕业设计说明会在第二实训楼401举行,酒店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和20182019级学生分别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专业主任李筱刚老师对18级和19级的全体学生讲解了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的相关安排。李主任强调了本次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叮嘱学生务必认真对待,同时实习过程中需提高警惕,注意工作和生活两方面的安全。李主任特别讲解了疫情期间顶岗实习的纪律要求,要求学生不得出省、更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必须每天进行健康打卡,注意个人卫生并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有效防止病毒的感染与传播,如实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和老师沟通与联系。会上还强调了学生要定期手写实习周报,并在实习结束返校时需提交实习报告以及相关表格文件。另外,针对专转本同学,需按程序申请先考试后实习。

其次,就本次毕业设计向18级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分别就毕业设计的性质、目的,详细说明了毕业设计的格式要求,毕业设计的选题范围、时间进度安排及最后毕业设计评价标准和答辩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选题过程中必须采用师生互选的方式,并明确了具体的时间。

最后,酒店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就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相关问题分别同各自指导的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答疑。在实习动员大会和毕业设计说明会的讲解过程中,学生们态度认真,听讲专注,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和毕业设计说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