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电子商务专业举办2018级毕业实习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3306


 1110日下午4点,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实习设计动员大会在第二实训楼603举行,电子商务专业全体老师和2018级学生共同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教研室主任王海欧老师讲了顶岗实习的相关安排。第一、强调了本次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叮嘱学生务必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为毕业后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醒学生在找实习单位时需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止被骗。第二、提出了顶岗实习的纪律要求,找寻实习单位需避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实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寻求老师的帮助,并提出制作学生联系表,方便实习过程中的师生沟通。第三、提出实习总结的要求,首先学生要定期手写实习周报,其次实习结束返校时需提交实习报告,做好整个实习过程中的系统工作总结,专转本同学需按程序申请先考试后实习。

其次,王老师就本次毕业设计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毕业设计的目的,选题原则,选题范围,时间进度安排及最后毕业设计成果要求等,同时讲解了公共媒体营销类(视频营销)的毕业设计要求。接着,侯又光老师对电商美工设计类的毕业设计要求进行了讲解;张娴老师对公共媒体营销类(微博、微信营销类)的毕业要求进行了讲解;杜春梅老师对客户服务类的毕业设计要求进行了讲解;黄红耘老师对电商企业运营类的毕业设计要求进行了讲解。

最后,各位老师对有问题的同学进行针对性答疑。整个讲解及答疑过程,学生们认真倾听记录,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