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11   浏览:962

         119日晚,我院在西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副院长王传彬、院分团委书记王甜甜在主席台就座,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毅老师主持。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教学方面的工作安排王院长对毕业生所关注的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毕业条件、等级考试等事项作了详尽说明,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好毕业准备。

李书记随后就毕业生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李书记用真实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同时对常见的网络诈骗、传销等现象做了重点提醒

方书记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方书记从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和人才资源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等角度做了重要解读。方书记分析了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勉励2021届毕业生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明确人生理想,将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朱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朱院长对毕业生同学殷切嘱咐,要求毕业生同学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工作之中既要将积极性和责任心在结合起来,又要学会尊重他人,做到常怀敬畏之心朱院长还勉励同学们不怕困难、积极成长,到在工作和实践中接受长大并且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常关心父母,多与老师沟通承担起家庭和学业的责任。朱院长最后衷心祝愿毕业生同学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本次大会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就业创业、思想教育相关工作有机融合,温暖了生心,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深情祝福,鞭策着每一位经管学子勇敢追求似锦前程,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