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做客我院班级工作论坛


时间:2020-10-27   浏览:4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十育人”要求,进一步提升专兼职辅导员班级管理服务水平,1023日,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班级工作论坛。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应邀出席论坛并作开坛动员。

梁惠作《立德树人守初心,奋力开创班级工作新局面》的开坛动员讲话。她肯定了我院以“班级工作碰碰碰!”为载体,有机结合辅导员例会与班级工作论坛(沙龙)的辅导员能力提升体系,强调了教育者应先受教育,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要在工作中多交流、在思想上多碰撞的重要性。她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自我修养,提升班级工作能力。二是全面了解学生,深化班风学风建设。三是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全方位课程思政。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争做廉洁自律表率。

学工处处长胡永、团委书记周厚思出席开坛仪式,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仪式。

开坛仪式后,学院副院长,江苏省优秀班集体、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带班辅导员王传彬作了《班级工作方法与艺术》讲座,分享班级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