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经管学院召开企业实践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3058


 1020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第二实训楼物流实训室召开,人事处苗磊刚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王传彬副院长及学院部分督学组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杜春梅、张爱荣、夏远利等老师结合企业实践工作总结了个人在实践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经验,畅谈了企业实践的体会与感受,并结合实践锻炼工作实际,对后续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指导和可行性建议。三位老师纷纷表示,在企业实践期间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掌握了行业基本实操技能、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老师们将把企业实践所学充分应用到教学工作中,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使专业教师熟悉和掌握行(企)业一线的最新技术,提高动手能力和实操水平,我校对从事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提出了每5年累计不少于6个月到企业或生产服务一线实践的要求。通过企业实践,教师切实提升了“双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产学研训创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