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电子商务专业展开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3157


  为使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尽快了解专业、适应大学生活,1016日、20日与22日共对大一新生做了二场专业教育讲座记及一次师生联谊见面会。首先电商专业负责人王海欧从专业就业岗位、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实践条件、毕业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建院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进行了现场交流。

  第二场讲座聘请徐州行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顾总做了跨境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的讲座,顾总从当代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现状谈起,对电子商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理清了脉络,言简意赅的主题、内涵丰富的演讲、松弛有度的节奏、幽默善言的风格使这场讲座成为点燃同学们学习激情的火种,尤其是贯穿始终的创新创业思维,突出跨境电商作为外向型电商发展趋势和重点,让同学们对这电商专业有进一步的认识。




  师生联谊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专业教师从自身的教学谈到对电商的认识,希望各位新同学要志当高远,脚踏实地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且在实践操作中磨练自己,提升自身的技能和素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