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2905


近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省内多地举行,我院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专业学子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在“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中荣获省二等奖,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在“高职财经商贸大类电子商务技能项目”中荣获省二等奖,会计专业学子在“高职财经商贸大类会计技能项目”中荣获省三等奖。

我院多个专业自201910月即开始备战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专业经过层层选拔,确定了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受疫情影响,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较往年有所推迟,各专业不惧困难,认真钻研剖析大赛竞赛规程,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的理论与操作指导,并进行多次模拟竞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及综合素养。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机智应变,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

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物流管理专业参赛团队

参赛学生:董俊成、谢瑶、李帆、方茗可

指导教师:王萍、尹小萍、乔万冠


电子商务专业参赛团队

参赛学生:房帅、朱珠、李安琪、谭博

指导教师:王海欧、黄红耘



会计专业参赛团队

参赛学生:黄辰渊、李晓甜、张雨、董梦晗

指导教师:盛天松、王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