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7-27   浏览:431

      7月26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云端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天下第一汤--马市街艾尚 饣它 汤品牌推广调查报告”和“楚汉风韵 金宵古彭--徐州夜间经济消费需求调查报告”两个作品均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同时,我校也获得本届大赛的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2019年9月份报名启动,共有596所(含澳门地区4所)本、专科院校八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总决赛全程采用“报告+视频+线上实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