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酒店管理专家助力文旅企业抗疫再谱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2984

     

       78日,我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刘胜勇教授受邀前往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为泰州酒店管理精英开设酒店企业抗疫自救专题讲座。这场题目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酒店管理效能提升与服务意识创新》的讲座受到了与会100多位酒店中高层管理者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该讲座为处在疫情困境中的文旅企业指明了发展新思路,要以用心极致的服务刺激消费、应对疫情冲击。

2019年以来,酒店管理教研室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引下,积极探索服务行业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新思路,通过文旅产业调研、为行业企业人员培训、组织技能大赛、教师挂职实践、参与合作企业的运营规划等模式为周边省市文旅企业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受到了政府文旅部门以及受惠企业的高度赞扬。一年来,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学团队先后为宝信君澜酒店、淮海烈士纪念塔景区、月亮湾休闲度假区、徐州汉文化景区、徐州市文旅集团等近十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培训16场次,受惠人员近千人,帮助企业制定创新发展规划4部。这样的服务活动不仅有效开阔了相关文旅企业的经营思路、提升了他们的技能水平、促进了地方文旅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且锻炼了江苏建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队伍,提升了教学团队自身的业务水平,极大地提高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业企业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