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泉新社区党支部举办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16   浏览:580

为了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创建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02061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泉新社区党支部在学校教一楼206举办共建签约仪式。泉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万俊、副书记冯园园、支部委员张静,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支部委员王甜甜、朱可涵、张毅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武荣权、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特邀出席仪式,仪式由泉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冯园园主持。

首先,方升书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深刻阐述了双方党支部共建的重要意义。通过共建平台不仅能统筹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还能实现双方党建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随后,学校离退休处处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泉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万俊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从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全国人口普查等方面表达了加强党支部共建合作的愿望。同时曹书记还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推进两个党支部组织建设共同促进,党员干部共同互动,党建载体互相利用,实现结对帮扶互相帮助等。

共建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国琴与泉新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万俊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党支部委员代表党支部互赠礼物,祝愿共建活动能够深入开展持续发展。

仪式结束之后,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武荣权同志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听老党员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