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3709

69日下午16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发展孟义武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七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发展孟义武等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国琴书记做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做学习工作的表率,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做好日常生活的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