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3044

20206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三E-102召开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专职辅导员王甜甜、朱可涵、张毅,9名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赵浩宇等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由朱可涵老师主持,在简要宣读会议流程后,所有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针对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向党组织作预备期间汇报,并逐一进行转正答辩。随后培养联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是否同意被介绍对象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9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赵浩宇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准备了刘少奇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步入社会以后能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