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党支部优质建设年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2941




2020526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委会,重点就深化学习《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设施方案(2019-2021年)》而展开,教工党支部王传彬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支部委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传彬同志再次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学院实际、对标争先的重要意义。他指出,2019年作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年”取得了初步成效,2020年,党支部要在支委会带领下进一步攻坚克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学校“特色化建设年”,一方面创新探索,在组织设置、各个支委委员职责履行、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便打牢基础、探索创新,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另一方面,注重总结凝练,结合经管学院实际,形成学院特色和优势,打造品牌。

支委会其他成员均就如何建设经管特色党支部、发挥各自作用和力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