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4334


 526日下午,我院在东阶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朱铁壁、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副院长王传彬,各专业主任和专业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方升通报了截止到52612时的我院各专业就业数据,并对总就业率、协议就业率、灵活就业率和升学出国率等指标进行了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低于预期,就业压力加大,形势不容乐观。为了推进就业工作,提高工作成效,方升宣读了《关于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各专业要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和班主任的协同作用,全员参与和推进就业工作,结合实际研究对策,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和抓好。

 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布置了毕业生调查、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