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3153

    526下午,我院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升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其次通报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反馈了全体党员的人均积分和人均参与度数据,宣读了经管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办法,最后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和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领学了一篇原文《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号召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解读了苏建院委发[2019]44号文件,2020年是支部的“优质化建设年”,教工党支部一定会结合实际,对照计划检查指标,以优质化建设提升质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