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4-17   浏览:1141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14日,我院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方升传达了3月27日江苏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的有关精神,解读了校领导刘海波副院长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三点要求,并对招生就业处领导布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落实。方书记指出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仔细分析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对经管类各专业就业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各专业要结合实际,解决学生的顶岗实习安排问题,动员学生参加线上求职应聘,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群体,扎实有效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对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进行了工作布置,就业辅导员张毅通报了各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并分享了江苏省扩大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招生规模的利好消息。

最后,院长朱铁壁强调就业率是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显性指标之一,各专业主任要思想重视,提高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加强与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的沟通交流,对毕业生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到人,组织落实好本次“专转本”扩招的宣传报名,齐心协力提高各专业的升学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