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旅游企业复工复业,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在行动


时间:2020-04-04   浏览:774

助力旅游企业复工复业,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在行动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游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业。为帮助旅游企业有序复工,受徐州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刘胜勇教授、李筱刚副教授、张恒老师一行于4月1日赴旅游企业开展“智囊”服务,为旅游企业复工复业出谋划策。

此次“智囊”服务主要围绕企业如何开发红色旅游产品、研学旅游产品,刘胜勇教授一行详细了解了徐州文旅集团的经营计划,在此基础上,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从红色旅游、研学旅游的发展历程、国内外优秀做法、徐州市旅游市场体量分析、徐州市现有红色旅游产品、研学旅游产品经营情况等多个角度向文旅集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做了介绍。之后,结合徐州文旅集团新产品开发情况,刘胜勇教授从丰富产品内容、建设活动基地、配备人力资源、保障旅游交通及食宿等多个方面为企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对策。徐州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郭书记和高总经理对我院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心系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刘胜勇教授一行立足本职工作,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助力地方企业发展,义务提供“智囊”服务,彰显了我院教师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