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馈


时间:2020-03-22   浏览:1418


突如其来的疫情

虽然打乱了同学们的生活节奏

但也让大家在居家防疫期间

有了更多的时间

去倾听自己的内心

去留意身边的美好

去发现温暖的故事

3.20咱爱您

让我们成为逆境中彼此的光


315日至320日,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0年“逆境同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以爱之名,书写一封感恩的信。

因篇幅有限,节选部分分享


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电商18-1黄腾达

 “我会努力与祖国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商19-1李昕雨

 “我的祖国,你用血肉之躯铸成铁壁铜墙,让病毒望而却步。”


给“逆行者”的一封信

财会19-1朱丽芳

 “致敬勇敢的白衣天使们,愿你们平平安安,顺利归来。愿如约而至的不止春暖花开,还有寒冬过后的久别重逢!”


酒店19-1王子梅

 “是你们的齐心协力,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给父母的一封信

财管19-1杨耀翔

 “今生是你的孩子,依偎在你的身旁,生活虽然略有磨难,但你的爱就像太阳,虽有阴雨,但依然给我的世界光芒。”


营销18-1梁莎莎

 “是您们抚养了我,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希望您们还有全天下的爸爸妈妈都可以健健康康。”


给学校/老师的一封信

营销18-1叶真龙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备课,让没有课本的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所学的知识。”

电商17-1仝宇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您总是关心和爱护我们,谢谢您黄老师。”


给朋友的一封信

财会19-2夏培茹

 “感谢你呀,我的女孩,我的小朋友,默默地陪伴我历经风雨,习惯在黑夜中为我提一盏灯,习惯在暴风雨中做我的伞,习惯我的所有。”

财管19-1邵雯雯

 “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我们都要各自加油,为了自己心中所想与未来的光明生活而不懈奋斗,就像经历了整个秋冬的花朵,总会下春天到来时鲜艳绽放!”


冬日已尽 暖春将至

心怀爱意的人们期待着相见的日子

逆风破浪 逐阳万里

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去感受“爱”

主动敞开心扉

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