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疫情之下的女生节:居家抗疫,展现平凡之美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 3265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挡住了我们回校的路。这意味着今年的女生节注定与众不同、让人难忘。为了迎接这次女生节,学院的女生们纷纷通过照片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日常生活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她们。

营销17-1倪明:这个冬天过得很漫长,虽然开学日遥遥无期,但可以让我们借用假期更好的反思,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以及人生下一步的规划。我知道我因为什么而安全地待在家,我也知道我为什么能安全地待在家,生在中国,是我的荣幸。所以我始终坚信,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财会19-1袁洁茹:不得不说,这是我过得最久的一个寒假。因为疫情,我只能在家不出门为社会做贡献,线上教学直播授课是我每天学习的方式。所以我体会了不一样的女生节。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财会17-2崔彤:希望自己能够学有所成,不负韶华。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在后方默默付出、支持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也希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疫情防控从自己做起,我们一起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财会19-2张思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待在家里,即使在家我们也要共同抗击疫情, 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停课不停学”我们在家要好好学习,制订自己的计划,让自己变得更好。

酒店19-1白志芹:在疫情的阻避下第一次如此亲近大自然,重获自由的感觉真棒!在这一段的蜗居生活中,让我懂得学习、工作远比懒惰让人幸福。“承担责任”四个字,算是又一个切身体会了。我们要加油,要奋斗,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财会19-2夏培茹:疫情下人们早早地排队买口罩,井然有序,不争不抢,成为清晨城市的一种具有别样美。因为疫情,城市不再喧嚣,只有零星的车辆在马路上穿梭,夕阳和晚霞是对下一个黎明的铺垫。待春暖花开,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华与共,在校园里相聚!


财会17-3闫琪:面对疫情,我感受到了每个人的善,全国人民上下齐心抗击疫情,我们不能冲到一线与他们并肩作战,能做到的就是在家待着,不出门不给国家添麻烦。现在的我,在家学习做饭,等到疫情结束便找份工作,尽职尽责做好。

财会19-2朱芳芳:疫情发生后,度过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个寒假,我每天在家准时起床,按时上课打卡完成作业。下网课过后还自己动手学会了做菜。希望疫情赶紧结束,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奶茶炸鸡火锅快回来吧~

财会17-1刘芷琪:由于疫情,临近毕业前的寒假被延长,转本考试也因而被推迟,我也有了更多时间静下心来在家学习考试内容。眼下希望国家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希望自己顺利通过自招考试。未来还很长,我们不能止步于此,希望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心中的目标。

物流17-1李芬芬:由于疫情的爆发,我们村把路口封住,并且安排人员值班,我便和父亲去当了一回志愿者。在村子的路口进行值班,整个过程下来之后便能深刻地体会到工作人员的辛苦,尤其是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向他们致敬!也十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所有的人能一起共度难关,等春暖花开、疫情消失。


财会17-1梁丽:技能大赛本是团队协作比赛,但是突发的疫情让我们不得不在家自己训练。有时候生活需要独处,独处能力的培养带来的是更强的自我思考能力。唯有热爱加上努力,可能就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财会17-2孟娜:参加了2020年的会计技能大赛的我,因为疫情的原因,会计技能大赛的时间推迟了,这使我们有了时间充分准备。技能大赛不仅考验个人能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所以我们小组会定时进行协作能力的训练,这些都少不了老师们的教学和指导。预祝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财会18-2王梦琪:我们都曾嘲笑过少年的无知,也嘲笑过岁月的苍老。岁月是场有去无回的旅行,我们行走在路上,有时候短暂停留,有时候匆匆而过,但若心中有阳光,处处皆是风景。只愿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可以共赴美好。

致敬最美的你

在这个特殊的女生节,虽然我们不能相见,但我们的心却相连,愿每个女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世界因你们而美丽,期待你们摘下口罩,露出甜美笑容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