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企业献爱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 4200

校企合作企业献爱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
——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2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联系的京东校企合作企业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袁晨皓、潘封屹一行前来学校,为我校捐赠首批防疫物资10000只无菌检查手套和400斤消毒液。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正值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物资难采购,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捐赠学校,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经管学院朱铁壁院长和国资处徐卓处长代表学校对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屏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