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院顺利完成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首考工作


时间:2020-01-02   浏览:722

我校经管学院顺利完成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首考工作

12月28日,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首考在我校第二实训楼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45名考生参加,完成会计代理、服务外包、企业管家三个场次的考核工作。

作为“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考核规则,调试考核所需软、硬件环境,统一挂牌,全程电子监控。经管学院在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组织学生培训,反复进行模拟演练,精心组织各项考务工作。整体考试组织工作有序,实施过程职责明确,严格遵守考务流程。经济管理学院朱铁壁院长、实训中心陈益武主任全程参与巡考过程,确保整个考试进程的有序开展,圆满完成了“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的全国首考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为“1+X”证书制度推进与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试点单位与考核站点,我校会计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实践技能培养,加大推进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的力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力争在江苏省“1+X”证书制度推进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于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