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2453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12月17日,我院在第二实训楼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朱铁壁院长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王传彬副院长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方升书记解读2019年度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王传彬副院长解读2019年浮动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第二阶段进行分组讨论,老师们结合实际出发对报告和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阶段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方案。

最后党总支书记方升做教职工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朱铁壁院长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的教学育人、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他认为2019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而即将到来的2020年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最后他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以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实现学院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