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我院举办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暨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2612

201912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办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暨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及负责的资助工作的专职辅导员王甜甜老师出席会议,与18位受资助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首先由财务会计教研室专业主任曹前老师介绍了赵彦磊校友资助的基本情况,其次受资助同学汇报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和生活感悟,他们倾诉者自己从自卑、不安,到克服困难走向成熟,感谢校友的资助,更感恩学校的教育,紧接着方书记依次为每一位受资助的同学颁发500元校友助学金,最后李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勤奋学习,服务同学。

在座谈会的环节中,同学们对于资助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王甜甜老师进行一对一解答,并希望可以和同学们有畅通的沟通渠道,为经济困难学生的心里播撒一颗善的种子,让温暖在经管大家庭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