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2489

20191219日上午十一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分团委书记王建霞、专职辅导员王甜甜、朱可涵、张毅老师及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转正大会。

会议由朱可涵老师主持,首先由预备党员向党支部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接着培养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被介绍对象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答辩小组向预备党员提出问题,预备党员进行答辩,答辩小组成员对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给出评审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不仅为我院增添了新活力,更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在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同时,对我院党支部今后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