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全国首批留学生证书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2419

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全国首批留学生证书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年12月10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全国首批留学生证书颁发仪式暨工作总结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任郭肇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以及28名物流管理专业留学生参加会议。

沈士德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北京中物联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我校作为全国首批物流1+X中级认证的15个考核站点之一,承担先行示范的重要作用。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共选派苏玲等28名国际留学生参加考试,留学生数量为首批物流管理1+X中级认证学校之最,此次国际留学生参与考试,为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国际化推进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对获得首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证书的28名留学生表示祝贺。之后,沈士德院长与郭肇明主任、曾凡远副院长为28名留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郭肇明主任发表讲话,他再次感谢我校在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国际化所作的贡献,强调了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制度的重要性,并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时间维度讲述了物流的历史发展与使命前景。

据悉,在首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中, 参加考试的28名国际留学生全部通过,通过率为100%。我校物流管理17-2班留学生苏玲同学也获得了全国首张留学生的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