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4073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委发〔2019〕67号)文件精神,12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以及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主持。

会议中,王传彬书记代表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回顾了本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而后,教工党员结合文件精神,一一盘点了本年度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体会和不足之处,重点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党员权利义务履行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实际作出了整改承诺。最后与会的教工党员对教工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本次会议中,教工党员们纷纷对其他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肯定优点,提出建议。朱铁壁院长还立足于专业特长、发展趋势、学科建设等方面针对每个教研室的党员教师提出了自己的发展建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总结了本次会议,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对于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切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