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3910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11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重点学习我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主持会议并布置相关工作,教工党支部委员朱小娟、张恒、张远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向支委成员详细阐释了文件精神,强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王传彬书记同时向大家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程序要求,并就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就如何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交流。全体支部委员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研讨,支部党小组组长朱小娟、张恒分别结合各个党小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