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隆重举办2019年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2601

 1127 日晚上,我院在会堂召开了秋季表彰大会,为在2018-2019学年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副院长王传彬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甜甜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宣读了表彰文件,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作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带领我们回顾了近一年团学工作、文体活动、学风建设、技能大赛、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及日常管理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大会紧接着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梁丽、成云2名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省先进班集体财会17-1班,省三好学生梁丽,校级先进班集体财会18-38个班级,校级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留学生奖学金、民族生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五星级宿舍、校第35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代表进行颁奖。最后,省先进班集体代表赵浩宇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成云依次发言,分享了取得诸多成绩背后的经验和心得。

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攀高峰;更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