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时间:2019-11-28   浏览:1734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11月24日晚,我院在东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领导、专职辅导员、2017级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毅老师主持。

首先,王传彬副院长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王院长对毕业生所关注的毕业设计、毕业条件、等级考试等事项作了详尽说明,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好毕业准备。随后,李国琴副书记作安全教育,李书记用真实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谨防诈骗。方升书记作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方书记分析了国家宏观经济形势、通报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勉励2020届毕业生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奋斗,将个人梦想和伟大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最后,朱铁壁院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毕业生殷切嘱咐,希望大家认识长大、学习长大、接受长大,要求大家怀有敬畏之心,做到诚实守信、不怕困难、积极成长,在工作和实践中接受长大。

此次大会不仅是毕业生教育大会,也是顶岗实习出征大会,更是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深情祝福,鞭策着每一位经管学子勇敢追求似锦前程,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