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2206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实训楼S2-406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学习会议并作主讲发言。

首先,方升书记传达了苏建院委发[2019]60号文件即《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安排。

其次,方升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汇报了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人民日报署名发表的《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一文的学习思考和体会。

最后,方升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实现全覆盖,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一个都不能少;二是要分层分类开展,调动全体教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抓好自学、联学和研学,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将学习成果切实转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在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前提下,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